政协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政协新闻
区领导参加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 2018-02-05 21:07
      2月5日下午,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进行第二次分组讨论。委员们围绕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稿)和区的中心工作进行认真的协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就新一年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的工作提出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会安排了经济、科技各界别委员以联组的形式与党政主要领导协商讨论,围绕“如何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主导产业、新兴战略产业,力促越秀产业高端高质高新发展”、“如何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加大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科技(“IAB”)产业中龙头企业的培育,提升创新产业引领作用”、“如何以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为契机,高位谋划推进广州传统中轴线提升建设工作”3个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领导分别到各组参加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们直接沟通交流。(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