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协新闻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1-02-25 15:48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各位委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定于2011年3月6日(星期日)至9日(星期三),在越秀区机关办公大楼召开,会期4天(其中3月6日为港澳委员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请于3月7日(星期一)上午8时,凭本通知到越秀区机关办公大楼(广州市越华路183号)大堂报到,领取文件;并到三楼礼堂按指定位置就座,会前阅读文件;8时30分出席开幕大会。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越秀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开幕大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4、增选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副主席;
    5、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6、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二、会议要求
    1、因场地问题,本次大会及小组讨论地点没有全部安排在区机关办公大楼,具体各次大会及各组讨论地点详见会议须知中的会议日程及编组名单。
    2、本次会议将严格考勤制度,请按会议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书面向大会秘书组请假,说明原因。
    3、与会人员在参加开、闭幕大会、常委会议和大会发言时,请穿正装出席。
    4、与会人员于2月28日前将能否参加会议的情况报秘书组。
 
 
                                                         越秀区政协办公室   
                                                      二○一一年二月十六日
分享: